葡萄酒会降低患偏瘫的风险。许多调查研究发现,喝适量酒,每天不超过两杯的人,患心脏病的风险比较低。一些调查研究表示,葡萄酒的功效更强,其他的研究则显示任何酒都有好处。
喝葡萄酒的好处关系到喝酒的方式。以葡萄酒配餐食会比啤酒或烈酒来得妙。后两者可以在一天当中不定时地饮用。时间上的差异也许是很重要的。
不管是什么理由,效果都是明显的。他说,即使考虑运动习惯、胆固醇水平和肥胖等因素,葡萄酒的作用仍然是明显的
所以说,酒有好也有坏,适度的饮用对身体百利而无一弊.